学校召开体育活动中心体育工艺设计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474

2021年3月16日上午,体育活动中心体育工艺设计方案论证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副校长李敏骞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兰州体育馆馆长、甘肃省体育场馆协会主席王红,甘肃省体育局体育总会秘书长苏延林,甘肃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玉德,西北民族大学教授、亚洲B级裁判焦玉娥,兰州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尚虎珊等专家参加了论证会。社会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国资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也参加了论证会。

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对体育活动中心体育工艺设计方案的详细介绍,随后参会专家、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灯光照明、施工预埋、人流疏散、色彩搭配及相关设备采购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优化建议并对关键环节提出了修改要求。

最后,阎书记充分肯定了这一阶段各方所做的工作成绩;同时强调,设计单位要结合此次论证会的建议和意见,对体育活动中心体育工艺设计方案进一步修改、细化和完善,为下一步做好体育活动中心建设项目的建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