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深入基建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445

2021年1014日,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副校长李敏骞深入基建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基建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招标办、审计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阎书记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北校区北大门、艺术实践中心、综合实训中心、体育活动中心室外管网改造等建设项目,边检查边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并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现场实地检查后,党委书记阎晓辉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副校长李敏骞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阎书记对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务必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作计划,保证工程按时交付使用;同时,叮嘱部门要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并希望参建各方齐心协力,做好工作对接,争取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让全校师生员工满意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