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文旅国际技能教育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671


1216日上午,我校举行文旅国际技能教育中心开工奠基仪式。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西北华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华,兰州建德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之龙,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春好出席开工仪式,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奠基仪式由副校长李敏骞主持。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宣布兰州文理学院文旅国际技能教育中心正式开工。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希望承建单位、监理单位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工程项目建设质量标准,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以一流的建设质量、一流的建设速度和一流的效益,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工程建设、安全为先。

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做了表态发言,牢固树立诚信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以质量第一、安全第一、进度第一为原则,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最后,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为兰州文理学院文旅国际技能教育中心项目培土奠基,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兰州文理学院文旅国际技能教育中心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