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后勤基建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242


220日下午,学校召开后勤基建项目推进会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建项目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汇报各项目进展情况。校长郑伟强,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副校长李敏骞出席会议,推进会由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

校长郑伟强传达了全省教育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做好重大项目的调度与实施。一是聚焦任务清单,分类施策抓落实。坚持项目协调调度,紧抓政策机遇,吃透政策要领,做好项目谋划、储备、遴选、申报和推进等工作。二是聚焦主动担当,靶向发力抓落实。坚持从挖潜能、拓资源、要效益和提质量上下功夫,坚持“项目为王”,增强“拼抢抓”的意识。三是聚焦闭环管理,多措并举抓落实。确保工作部署谋划有抓手、组织落实有方法、监督检查有保障、考核评价有依据、持续提升有方向。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指出,召开后勤基建项目推进会是学校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抓三促”重要决策部署的先锋号,各处室、各部门严格贯彻落实“三抓三促”的具体要求,以实际行动抓执行促落实。一是解决好为什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认识问题,紧扣行动主题,精准聚焦目标要求,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在学习上下苦功、执行上铆足劲、效能上见真章二是以“深学”提升能力素质,以“实干”抓落实干到位,以“质效”推动赶超发展切实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服务全校师生的生动载体,注重把学习与提升、执行与落实、效能与发展统筹起来,紧盯年度重点项目推进、重点任务落实,紧盯师生关切和期盼,解决和处理好各项民生民心工程。

党委(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宣传部、基建处、国资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招标办、非遗项目组主要负责人、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