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联合大学新校区第一期建设项目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12浏览次数:821

甘肃联合大学新校区第一期建设项目监理招标
建设单位:甘肃联合大学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工程名称:甘肃联合大学新校区第一期建设项目监理招标 报名开始时间:2008-6-14
报名结束时间:2008-6-16 招标登记编号:620101080612102
详细信息:  
甘肃省建设工程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资格预审方式)
招标编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联合大学新校区第一期建设项目已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甘发改社会[2008]27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甘肃联合大学,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甘肃联合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监理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甘肃联合大学新校区第一期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包括第一标段( 1-1#教学楼、1-6#教辅楼、3#教学楼)工程;第二标段( 1-2#教学楼、1-7#教辅楼、4#教学楼)工程;第三标段( 1-5#教学楼)工程。
结构类型及建设规模:
1、甘肃联合大学新校区第一期建设项目第一标段( 1-1#教学楼、1-6#教辅楼、1-3#教学楼)工程,框剪、框架结构。其中:1-1#教学楼地下一层,地上八层;1-6#教辅楼地上八层;1-3#教学楼地上八层。    
2、甘肃联合大学新校区第一期建设项目第二标段( 1-2#教学楼、1-7#教辅楼、1-4#教学楼)工程,框架结构。其中:1-2#教学楼地上八层;1-7#教辅楼地上八层;1-4#教学楼地上八层。
3、甘肃联合大学新校区第一期建设项目第三标段( 1-5#教学楼)工程,框剪结构。地下一层,地上十二层。
招标范围:土建、安装工程的监理工作。
监理目标:1、工程质量达到合格,争取白塔奖或者飞天奖;2、按施工合同工期竣工;3、投资不超过概算;4、安全管理;5、合同控制与资料管理;6、现场组织协调;
建设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甘肃联合大学新校区;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合格等级标准,争取白塔奖或者飞天奖。
计划开工日期为2008年7月1日,竣工日期为2009年7月1日,工期365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具备重合同、守信誉、有真诚合作意愿、有能力承担上述工程监理任务的工程监理单位。并携带介绍信、法人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资质证、营业执照、质量体系认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2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履约信誉、业绩和财务状况,投标人提供近三年的监理业绩,提供在监项目明细、提供近三年来财务审计报表、监理过类似工程获得奖项的情况及其本监理单位获得各种荣誉的奖项。
3.3 项目监理机构是保证工程监理质量的核心和前提,是招标人对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的首要环节。总监理工程师及其各专业监理工程师的配备要求: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提供总监证、国家注册资格证和职称证复印件;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具备国家注册资格或者具有中级职称的,提供资格证或职称证复印件。
3.4 在招标人以前的建设工程监理招标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不允许参加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报名时间
5.1 报名时间为2008年6月14日至2008年6月16日17时00分,地点为甘肃联合大学基建处
联系方式
招标人:甘肃联合大学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联系人:
朱慧、毕爱英,电话:0931-8685921
2008年6月12日

招标登记日期:2008-6-12
注:以上内容已在甘肃建设信息网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