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联合大学教师公寓规划建设设计方案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7浏览次数:1073

甘肃联合大学教师公寓规划建筑
                设计方案招标公告
    为了尽快改善我校教师住房紧张的状况, 经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发改社会〔2009〕787号文)批准,我校决定在北校区建设教师公寓,现对教师公寓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根据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发改社会(2009)787号文批复。
    二、工程地点:在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甘肃联合大学北校区。 北邻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南滨河路东段,东邻雁滩新规划路606―2号路,南侧为学校现有锅炉房和食堂,西面为学校原西围墙及道路,与兰州火电公司供水厂接壤。
    三、资金来源:学校自筹。
    四、投标人资格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甲级建筑工程设计资质和甲级规划设计资质。
     3、 具有与本项目类似(类型 规模)的设计案例经验。
     4、 投标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5、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五、设计周期要求:合同签订后25个日历天内完成规划建筑方案的优化设计(设计深度要求见《方案设计任务书》)。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起止时间: 2009年9月28日――2009年9月30日。  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
2、 报名地点:甘肃联合大学后勤处办公室。
    七、报名须知
    报名文件所要求的有关证件和业绩一式两份装订成册。报名时须携带原件。报名文件按下列方式进行装订:
     1、 设计单位简介。
     2、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或签字)。
     3、 设计单位交付同类型项目的业绩(加盖公章或签字)。
    『注明』 设计单位的项目业绩资料应注重住宅小区和大学教师公寓建筑设计业绩介绍,包括:项目名称、项目地点、项目规模(工程总投资,占地面积)所承担的设计内容、主要设计人员、项目业主单位情况(名称、通信地址)、工程图片(设计图或实景照片)。
     4、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签字)。
     5、 项目负责人及参与的主要设计人员的履历及资格证明材料,以及近年来设计的同类项目的情况介绍(加盖公章或签字)。
    八、资格预审
    凡对该项目有意向的设计机构请准备报名文件,按要求的时间、地点递交。甘肃联合大学对各设计单位递交的报名文件进行资格预审,选定3-5家设计单位参加投标活动,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通知书中将明确告知招标文件的发放时间。其它未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将另行告知。
    九、费用说明
    招标单位将组建专家评定小组,对投标人设计方案进行评审,专家评定小组对入围设计方案评议后进行无记名投票,以得票高者为中选方案,并排列名次。
    1、项目中标单位将不予补偿方案费用,中标单位将承担项目方案的优化设计工作。对于中标方案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工程设计合同管理规定的要求,按照不违背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内容签订设计委托合同,并履行设计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方案设计费用将参照国家现行相关收费标准双方协商计取。
    2、未中选方案(符合征集任务书要求完成入围后未中选的方案)每一套教师公寓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给以两万元的补偿费,设计方案资料不予退回。
    3、中选方案单位在接到中选通知书后10天内签订正式设计合同,无特殊原因逾期不签的视为放弃,由专家评定的第二名次单位替补。详细情况请电话或来人咨询。

招标单位:甘肃联合大学
联 系 人:陈宏耀
联系电话:0931-8685086    13919319140
地    址:兰州城关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    编:73000
传    真:8685007
电子邮箱:chy581 @163.com








                            200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