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联合大学综合服务楼舞台装饰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29浏览次数:1042

经《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同意核准甘肃联合大学新建综合服务楼项目的通知》(甘教发【2008】102号文)批准,在我校北校区内新建的综合服务楼已基本完工。现学校对舞台装饰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舞台建筑面积约141.12平方米(16.8M×8.4M)。
二、工程地点: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甘肃联合大学北校区综合服务楼三楼。
三、资金来源:自筹。
四、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具有与本项目同类工程的设计装修经验。
    4、本次招标,招标人将采用资格预审的方法确定合格投标人。凡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可凭单位介绍信向招标人报名。  
五、投标人须知:
1、投标时需提供对该项目的设计方案(包括平面布置图以及1-2个角度效果图)
2、投标时需提供该设计方案的工程预算(明细)
3、提供装修同类和相近工程的情况。
备注: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证件原件。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 2009-11-2至 2009-11-10
报名地点:甘肃联合大学基建处办公室。
      招标单位:甘肃联合大学
    联 系 人:毕爱英
联系电话:0931-8685921
邮    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