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全省施工图审查机构名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3浏览次数:1859

各市州建设局,兰州新区城乡建设局,各施工图审查机构,厅属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及建设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34号)的有关规定,经施工图审查机构申报、我厅审核,对2013年3月底到期的甘肃建设工程咨询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施工图审查机构及审查人员的资格进行了认定。现将通过认定的施工图审查机构及审查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本次认定有效期至2015年3月31日,到期后重新认定。
    通过认定的各施工图审查机构及人员应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认真学习国家和我省的法律法规、各项建设政策和行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严格执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在核定的审查资格范围等级、审查区域内认真开展施工图审查工作,切实把好勘察设计质量关。“甘肃省施工图审查管理系统”已于2012年正式运行,各机构要按照系统设定的工作程序和流程做好审查和备案工作,项目信息、项目参与单位及人员信息、审查项目概况表、审查意见等应填报齐全、准确,对审查中发现的违反勘察设计规范等问题应如实填写上报,使“甘肃省施工图审查管理系统”成为机构转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管理部门监督质量、规范市场的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