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2015年第2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839

全景式演播摄影中心项目完成施工招标
   全景式演播摄影中心项目施工招标评标会2015年4月3日在学校第二会议室进行。由基建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和监察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评标小组,听取了3家投标单位报价,查看了投标文件及投标证件原件。评标小组经过集体议标,确定临洮县建筑工程总公司直属公司为第一中标人。公示期五天(2015年4月3日―2015年4月7日)
 
5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召开工地例会
    2015年3月24日、4月8日,5号学生公寓项目召开工地例会,就工程进度、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等方面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汇报,基建处对工程整体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在工程进度方面,3月份工程进度计划基本完成;4月份工程进入全面铺开阶段,各工序安排基本到位。室外工程全面施工,外墙颜色基本确定,外墙刮腻子涂料、外窗安装(含纱窗)、室内防火门安装、地下室地坪砼浇筑、公共部分吊顶、室内墙面刷乳胶漆、室内消防等工程项目业已进入正常施工阶段。在工程质量方面,土建施工基本能按施工操作规程进行施工,在施工前技术交底较为规范,总体感观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安装施工基本达到设计要求和技术规范。在安全生产方面,一方面从配重、机具安全设置以及人员安全防护等方面加强对高空吊篮检查,要达到符合安全规定;同时要吸取近期周边工地出现的施工人员伤亡事件教训,对进场施工人员做好安全教育,要坚持佩戴安全帽,以防止意外发生;另外,对于行业主管部门今年提出的复工新要求,施工单位要积极配合,准备好申请复工材料,按时上报。
 
基建处认真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4月27日下午,基建处召开处务会,认真传达和学习了学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会上,处长刘东同志传达了校纪委书记杨扬同志代表校纪委做的《兰州文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和校党委书记史百战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文件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党纪党规,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只有“警钟长鸣”,才能做到“警笛不鸣”;坚持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