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2015年第3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591

省艺校教学实训中心项目公示结束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监察部《关于加强建设用地容积率管理和监督检查的通知》(建规〔2008〕227号)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监察部《关于对房地产开发中违规变更规划、调整容积率问题开展专项治理的通知》(建规〔2009〕5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规划审批工作的透明度,我校教学实训中心项目规划总平面图、主要规划指标和日照分析报告于2015年5月6日至2015年5月12日在兰州高新区管委会网站(http://lzgxqgwh.lanzhou.gov.cn/)进行了公示,目前公示期已经结束,学校将按照规划审批程序办理相关后续审批手续。
省艺校教学实训中心环评通过审查
     根据建设项目审批要求,我校委托兰州市环境保护研究所对省艺校教学实训中心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于2015年4月2日完成并上报兰州市城关区环保局。2015年5月11日,经兰州市城关区环保局局务会审议,原则同意环评意见及结论,要求在项目建成3个月内向城关区环保局提出环保验收申请,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正式使用。
 
5号学生公寓项目工程进展顺利
    5号学生公寓项目整体进展顺利,外墙保温及外墙涂料5月底已全部完工,外窗玻璃固定扇、楼梯间防火门已全部安装完毕,室内墙面开始粉刷乳胶漆,电梯井道钢架制作基本完成,所有暖气片均已安装到位并打压合格。现阶段主要剩下工程有屋面防水、室内公共部分吊顶、室外门厅外墙粉刷等。
目前,5号学生公寓项目最大的问题是室外污水排放和供水供电接入。为不影响5号学生公寓正常投入使用,我们将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沟通,尽快制定室外工程实施方案,上报学校同意后进行实施。
 
省艺校教学实训中心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工作有序进行
    根据省发改委对省艺校教学实训中心项目的批复要求,该项目岩土勘察和设计工作将进行公开招投标。经学校同意,委托中经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进行招投标代理服务工作,目前各项招投标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