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检查教学实训中心项目工地安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416

 

        2017115日,针对学校寒假即将开始,又临近春节这个时间节点,基建处会同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一起深入教学实训中心建设工地,实地检查工地自201611月停工后的安全文明措施到位情况。

在施工现场,刘东处长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建设项目停工后各方面的状况,强调在春节放假期间,一是要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做好防火防盗防跑冒滴漏;二是注意值班人员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每天要主动联系值班人员,了解值班人员动态,随时掌握工地现场安全状况;三是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在春节放假期间,对明年的工作要提前考虑,认真谋划,待4月复工后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时竣工并交付使用。

 

                                      201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