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训中心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通过评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707

根据国家、省、兰州市有关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办法和制度,2017322日,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组织召开我校《综合实训中心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四位评估专家,以及省发改委、市维稳办、城关区环保局、兰州高新局国土规划局、雁滩交警大队以及稳评报告编制单位的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在评审会上,基建处副处长吴延钟介绍了学校和综合实训中心项目的基本情况;稳评报告编制单位甘肃有色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汇报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的编制情况和具体内容;其他参会代表对项目风险评估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评估专家审阅了相关资料,对风险调查范围、风险因素识别、风险防范化解措施、综合风险指数一一进行了讨论、核实,最终形成专家组评审意见,专家组原则同意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