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科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11-06-11浏览次数:5076

工作职责

    1、负责起草处综合性文件、请示报告、工作计划、总结及其他文字材料,做好处公函、文件、材料等收发、登记和管理工作。

    2、负责组织安排处召开的各种会议和活动,及时做好会议的准备、记录和整理工作。

    3、负责与上级机关、地方有关部门及学校其他部门的协调、联络工作及来客的接待安排工作,做好与审图、规划、质监、消防、防雷、水、电、气等政府职能部门的协调及手续办理工作。
    4、负责处文书材料和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统计上报工作,做好处公章、印鉴的保管、使用工作。
    5、负责处工作人员的考勤、福利、加班、值班、劳保用品的领取、发放等工作。
    6、做好处固定资产和低值设备的管理工作。
    7、负责处的网上办公以及网页的维护更新及其它各项日常保障工作。
    8、完成处室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