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405

912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延钟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的内容、任务、目标及学习要求等进行了动员部署。

支部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通过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基础建设各项工作,真正为师生解决问题、做实事;三是要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形式,采取多种形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动员布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和目标,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