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396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基建处党支部于930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吴延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职责,作交流发言,大家阐述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结合自己的岗位本职,表示要强化党员意识,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内化外延。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务必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各项工作;同时要结合业务开展好党建工作,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将主题教育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最后,侯佳通报了支部2019年上半年党费收缴情况,并且全体党员缴纳了2019年度第三季度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