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461

1011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延钟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延钟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分别由吴延钟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王全胜领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胡永忠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18个“是否”逐条查摆问题,听取了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纷纷表示:结合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逐条逐句学、依规依纪思,及时修正自己的党性意识和党纪观念,制定好整改方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扎实有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