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地基和基础分部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57


1022日,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地基和基础分部验收工作会议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高新区分站的现场监督下对地基及基础分部进行验收。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吴延钟主持。

现场验收组到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体观感验收和实测实量,在资料组对技术资料进行检查后,一致认为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地基及基础分部工程施工资料齐全,施工质量满足设计要求、达到验收标准,确认验收合格。

会上,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高新区分站负责人对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地基及基础工程的质量给予肯定,同意参建各方的验收意见,并对监理单位的细致工作提出表扬。

副处长吴延钟强调,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地基及基础验收通过表明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继续加强质量控制,合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主体结构如期封顶,为下一步施工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