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 专项整治”专题党课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357

进一步坚定党员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628日,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吴延钟同志以“牢记党员身份,坚决不信仰宗教为主题,围绕大力整治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坚决筑牢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之基共产党员信教“开禁”带来的恶果是什么共产党员不信教是一个政治品格问题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强调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是我们党基于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长期坚持的思想原则、组织原则和政治纪律,严禁信仰宗教、参加宗教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提高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

课后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不信教、不参与涉黑涉恶活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