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强化施工环境整治”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92

630日,为加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一步把绿色施工标准化工地建设推行深入,做到防疫工作与安全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防疫抗疫,强化施工现场环境整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综合实训中心项目部、世行贷款艺术实践中心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上,基建处处长王全胜指出,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大局意识,防疫抗疫的思想和意识不能松懈,时刻关注环境卫生;支部书记吴延钟强调,全体管理人员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疫情防控的思想、措施一刻不能降低,要把防疫抗疫和加快复产复工有机结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会后,全体党员和参会人员联合检查了2个在建项目工地环境卫生,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全体党员按时缴纳了第二季度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