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学校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292

78日,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长郑伟强副校长李敏骞一行到综合实训中心、世行贷款艺术实践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工程建设情况

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程进度、材料设备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等有关情况,实地检查施工整体情况。

随后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校领导包抓重大基建项目推进会,听取了在建项目学校负责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校领导一方面对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及工程进度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召开现场督导检查会,是对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的再督促、再推动、再保证,要求施工单位高度负责,在做到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安全的基础上,按照工程施工规范和质量标准,把后续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克服季节性影响,抓住现有施工黄金期,加大人员投入和资金投入,做到质量第一、进度第一、安全第一,确保按照合同约定如期交工,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基建处、财务处、国资处招标办、后勤管理处及在建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