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世行贷款艺术实践中心项目顺利进行主体结构验收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127

817日,由甘肃华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承建的我校世行贷款艺术实践中心项目主体结构顺利进行了五方责任主体联合验收,这标志着我校世行贷款项目土建进展又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接下来项目将全面进入土建基础装饰装修阶段。

期间,验收组一行深入施工一线实地查验了工程主体结构观感、质量以及主体结构混凝土试块报告、砖墙构造柱二次结构等施工完成情况

随后进行的验收会上,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高新区分站验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原材料的使用、质量保证措施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认真查阅了相关施工技术资料;设计单位结构专业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表了验收意见。

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高新区分站验收组负责人针对现场勘验实体情况,结合施工技术资料检查情况,对本项目主体结构工程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

一步,该项目一方面要根据主体验收建议和意见加快整改,另一方面还将重点围绕艺术实践中心项目舞台工艺、钢网架工艺要求,持续加快推进土建基础装饰装修及幕墙施工,确保项目如期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