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425

1014日,基建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延钟主持。

吴延钟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国际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支部长期学习、融会贯通的理论基础,它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基建处处长王全胜同志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专题学习发言。他分别从第八专题三篇文章不同侧面,结合基本建设工作实际,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有关教育的决策部署,做好基本建设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影响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大学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