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527

为进一步严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基建处党支部 1014日,组织开展了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支部书记吴延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要求“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随后,侯佳同志做了针对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的学习认识,他在发言时提出,作为普通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唯物观,做到不信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不在任何场所宣扬和传播宗教,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学习,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意识形态自我管理意识,提高了党员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