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到基建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494

1020日,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审计处处长王庆荣、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秦萍丽等一行人到基建处调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基建处全体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基建处处长王全胜首先作了全面履行从严治党工作与基建工作汇报一是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处务会与支部会分别召开,在时间上保证支部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最新讲话和精神,筑牢思想防线;二是积极落实集体决策和“三重一大”制度,确保决策民主化、透明化;三是狠抓制度建设,做到《廉政建设责任书》覆盖全部基建项目,引入施工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强化规范运行;四是深化作风建设,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提升管理效能。

纪委书记李先锋对基建处近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提出,基建处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当好主导者、监督者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更地完成基建任务,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基础保障。对于如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证基建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他强调了点要求,一是基建处作为廉政风险高危部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注重风险防控,找准风险点,落实责任人,人人都来挑担子;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抓经常,拧紧开关,关好阀门,在日常工作中抓细抓小,落细落小,让严格要求成为习惯;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干部监督,保证我们正确履行自身责任,谈话提醒要经常化、及时化;四是增强对校党委决策的执行力,在作风上有担当、有作为,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