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敏骞为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442

1116日,副校长李敏骞基建处办公室基建处党支部讲授《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专题党课。

他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全会的地位、作用及历史选择下的文化融合、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关系等方面做了深刻阐述

李敏骞副校长指出,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学深悟透弄懂要把握关键点,深刻认识公报中提出的2个重要判断、1个远景目标、6个主要目标、1个核心地位和11个重要举措。

李敏骞副校长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长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党员干部;在提高学习的基础上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做好基建项目管理,为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