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建(改建)学生公寓项目验收移交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558

1117日,学校召开新建(改建)学生公寓项目验收移交工作协调会,基建处、学生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兰州市城关区城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兆勤主持。

在会上,基建处处长王全胜介绍了《兰州文理学院新建(改建)学生公寓项目验收接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验收接收方案)。根据验收接收方案,新建(改建)学生公寓项目验收接收工作分为代建单位自验阶段、学校预验收阶段、资料验收阶段和正式接收阶段等四个阶段,在整个验收接收过程中,各参与部门都要认真负责,按照国家建设工程验收标准,做好各个阶段工作,确保项目质量合格,资料齐全。兰州城关区城投公司负责人表示,新建(改建)学生公寓项目已经基本完成了所有建设任务,五方责任均已落实,其他资料都能满足学校要求。

张兆勤副校长指出,由于新建(改建)学生公寓项目性质比较特殊,无论是验收程序、工程质量、施工资料都要符合国家规定,要经得起时间检验。都是要采用平行工作法,自验与预验收都可以平行进行,加快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