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改建学生公寓项目预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588

11月18日,由基建处牵头,组织国资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第三方检测机构管理人员,召开了改建学生公寓项目预验收会,对改建学生公寓项目进行了工程质量实体预验收。

在会上,基建处处长王全胜按照《兰州文理学院新建(改建)学生公寓项目验收接收工作方案》要求,对本次预验收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方本着认真负责任的态度,做好预验收工作。随后,各方对改建学生公寓项目分别从实体质量、消防工程、信息智能化工程、后勤管理设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基建处立即组织召开预验收现场反馈会。监理单位、勘察单位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预验收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基建处处长王全胜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将参与预验收各方发现的问题梳理汇总,下发代建单位,督促其逐项进行整改;二是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整改意见,要立即组织人员对问题整改,再监理复验合格后提请建设单位组织正式竣工验收。

本次预验收工作既是基建处完善项目管理的工作方式之一,也是基建处党支部落实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案,改进工作作风的一种举措,希望借此将预验收工作方式纳入基本建设项目常规管理之中,把项目管实管细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