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新精神,展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474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学校基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发展1130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新精神,展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由王全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王全胜讲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明确“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提出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实施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统筹谋划好重要领域的接续改革。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的规划建议,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交流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吴延钟进行总结。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强基本项目管理工作,谋定而后动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