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置换校区修详规总平面布置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556

123学校基本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主要就置换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总平面布置方案。学生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教务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设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敏骞主持。

会上首先由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置换校区修详规项目设计组负责人从校区功能划分、功能流线划分、交通流线分析、消防流线分析、景观结构分析和分期建设分析等6个方面对4个总平面布置方案作了详尽汇报,阐述了每个总平面布置方案的设计思路、设计理念、总建筑面积及单体建筑面积。

随后与会人员4个总平面布置方案的设计思路、理念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结合学校实际需求,从功能分区到建筑布局、从景观到细节设计等不同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李敏骞指出,置换校区修详规总平面布置方案是项目设计和实施的一个重要环节,要在土地经济指标控制下,把土地利用好,把指标使用好,最大限度满足学校的使用需求,实现学校目标。同时要求设计单位继续完善和深化总平面布置设计方案一和设计方案三,待深化完成后进行再次论证;基建处要积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深度协商与沟通,全面优化设计方案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