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635

根据机关党委的部署和安排,202116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吴延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杨刚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兰州文理学院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召开

在会上,支部书记吴延钟代表基建处党支部就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评批;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本年度各自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述职,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分别作了自评发言,集中开展了支部工作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机关党委委员杨刚同志做了点评。杨刚指出,基建处支部作风过硬,勇于担当,整体素质高,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基建处党支部今后在支部标准化建设上有突破,“三会一课”活动形式和内容要更加丰富,更贴近基本建设实际。

最后,吴延钟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认为本次会议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步骤严谨,不折不扣地落实了文件的每一项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任何时候党员要牢记看齐意识,立足岗位,自我提高,带头干好本职工作。希望大家对批评意见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并纳入自己的问题清单中,通过总结明思路、添动力,扎实整改。基建处将以民主生活会和本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立规执纪的力度,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把整改落实与基建工作全面深化改革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完善“党建+基建”工作模式,以党建促基建,全面提升基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