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谋划新思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481

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力争各项工作早起步、高起步。125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谋划新思路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延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甘肃省“十四五”规划建议。接着,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商议、畅谈了2021年的工作打算和目标同时,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在春节期间,按照国家省市规定,就地过年,坚持中央八项规定,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2020基建处克服重重困难在夯实基础上取得了一定成绩,2021年我们要确保党建工作和基建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继续创新“党建+基建”工作方式,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基建业务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一是要发挥党员干部头雁效应,推动党建工作与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融合、有机衔接,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将党支部工作与基本建设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重大基建项目建成使用,为学校跨越发展提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