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411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39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负责人李吴延钟主持。

会上,首先由吴延钟领学了两会议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两会热点等内容。吴延钟强调强调,2021年是规划的开局之年,这次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在集体学习之余开展好个人自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新精神,深刻领悟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中央提出的新要求。

随后,与会同志就2021年学校基本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明确了工作重心和重点,并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讨论。

最后,支部根据《机关党委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工作安排和要求,经支部讨论,同意推荐王振乾同志为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