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地下车库交通流线设计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442

319日,为提前做好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地下车库交通流线设计,提高地下车库整体使用效能,基建处组织召开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地下车库交通流线设计方案论证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敏骞主持,副校长刘畅列席了会议。国资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同时基建处还邀请兰州市雁滩交警支队的管段交警列席了会议。

在会上,施工单位首先从环氧树脂自流坪施工技术、车流交通引导划线、交通设施设置、智能化管理等四个方面对地下车库交通流线设计方案和环氧地坪漆整体施工方案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部门负责人及管段交警提出了优化建议,与会同志一直认为地下车库交通流线应坚持单向交通流线模式,希望施工单位进一步优化地下车库智能化管理,为学校后期智能化校园建设提供条件。

最后,副校长李敏骞指出,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地下车库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学校停车难的问题,为美化校园环境起到推动作用。希望施工单位认真吸取论证会的建议意见,完善方案,注意施工质量,为学校交上一幅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