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赴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494

为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守初心,32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光耀陇原》《同舟共济》《红色印记》三个主题展览。记载着一段辉煌历程的一张张老照片、一款款老物件,见证着新中国成立前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带领全省各族人民,为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所进行的革命斗争历史,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前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国统区的主要组织及战斗历程和光辉业绩。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甘肃工委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革命先辈坚定信念、勇往直前、视死如归、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使全体党员心灵受到巨大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红色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全面落实好宣传工作各项任务,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