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一)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061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提升服务保障能力46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临时学生公寓维修保障服务活动。

临时学生公寓项目是为配合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治理兰州段工程顺利进行,妥善解决学生住宿问题,由兰州市城关区城市发展投资公司代建实施3月初步投入运行。在投入运行期间,针对出现玻璃破损、门锁开启不利、墙皮局部脱落等问题,基建处积极对接兰州市城关区城投公司,督促施工单位尽快维修。通过努力,临时学生公寓目前出现的维修问题已全部维修完成。同时,基建处又督促施工单位抓紧时间办理电梯验收相关手续,确保特种设备符合使用规定。

通过本次为民办实事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提升保障服务能力是推动学校整体发展,为师生营造美好学习生活环境的重要层面大家只有用专业精神去研究工作、开展工作、推动工作,努力做到“早谋划、早发现、早督促”,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加快推进基建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