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433

58日,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基建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于前往甘肃省博物馆参观了百年华诞 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图片展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进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篇章和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篇章组成。

展览通过大量图片资料,生动形象地介绍中国共产党在甘肃的组织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带领全省各民族人民不断前进的历史进程,甘肃发生了历史性巨变。在新时代,甘肃的各项事业呈现出新面貌,改革开放步伐加快,城乡区域协调布局中,经济得以快速发展,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生态建设成效显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铸就了甘肃的辉煌。

图片展让党员们深受震撼,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