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认真参加“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2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根据机关党委安排,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529赴哈达铺参加了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红军长征纪念碑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向为人民幸福和新中国独立而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悼念。

随后,大家参观了哈达铺长征纪念馆和红军街全体党员无一不被当时艰苦的条件所震撼。正是在一间间狭小的房屋内,在一盏盏昏黄的油灯下,以毛泽东为首的党中央做出了众多伟大决策深刻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参加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参观哈达铺长征纪念馆全体党员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大家表示要牢记历史使命,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学习先烈们顽强拼搏,百折不屈的精神,让长征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