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76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机关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共建活动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62基建处党支部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学党史,共学习,互促进为主题开展了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王振乾主持

首先,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王振乾、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璐老师互相介绍支部情况,使大家对共建支部有了初步了解;其次,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常兰兰同学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章;再次,大家以校园公共空间营造策略为主题,结合学校南校区总体规划和黄河干流改造置换学生公寓项目修详规,就如何美化校园公共空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一些问题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最后集体观看爱国教育片《觉醒年代》。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一方面借助工作业务,让师生对基本建设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另一方面也希望同学们依靠美术与设计学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这个平台,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这次共建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为今后开展共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