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参加“缅怀红军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409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利用省内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69日,按照机关党委总体安排,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会宁县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缅怀红军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现场教学活动上,通过唱响红色经典歌曲、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红军长征会师旧址、参观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等方式,追寻红军将士的非凡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同时,支部党员还在多功能影视厅,听取了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馆长李俊丰以“学习长征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所做的专题党课;在红军长征胜利景园,支部党员还通过集体登山,走过瑞金塔、遵义会议会址、泸定铁索桥、懋功会师桥、俄界会议会址、天险腊子口、哈达铺会议纪念馆等微缩景观,“用万分之一的时间,走万分之一的长征路,重温长征的伟大历程,激发奋勇前行的力量。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对伟大长征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将把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融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