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综合实训中心项目顺利开展竣工内部预验收

发布者:侯佳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454

611日,综合实训中心项目监理单位甘肃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联合跟踪审计单位,组织施工单位总承包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装工程负责人,各分包单位负责人及跟踪审计单位现场负责人进行了工程竣工预验收会议由总监理工程师代表邹英明主持。

工程预验收会议,首先由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工程项目质量情况提出自评结果随后所有参会人员深入到实训大楼内认真、仔细地逐层逐间进行了实地查看

随后立即召开了验收情况通报会。会上,验收人员分别房间墙面、吊顶平整度、消防排风口格栅整齐程度、卫生间整体安装、楼道墙面、吊顶平整度、消防、人防设施安装、应急疏散平面图等质量、安全等方面做出了全面的评价,指出了不足和需整改完善的具体问题,最后一致认为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工程质量基本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建议整改后可组织正式申请竣工验收。

基建处副处长吴延钟明确要求施工单位及分包单位对验收各方提出的需整改问题照单全收,同时提出了整改时间表,要求施工单位对标对表立即进行整改,明确整改时限监理单位要全程监督整改落实情况,为项目正式竣工验收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