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通过节能验收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437

630日,兰州高新区质监站对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节能工程进行质量验收,参与验收的单位有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相关分包单位负责人。

在会上,施工单位对建筑节能工程进行了汇报,监理单位对节能工程进行了工程监督汇报,兰州高新区质监站检查了节能施工资料。随后,兰州高新区质监站对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实体进行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发言,均表示通过验收。兰州高新区质监站负责人指出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节能工程施工达到设计要求,施工技术较规范,节能验收报告较为齐全,节能材料检验批次符合相关规定,原则通过验收;同时,针对现场实体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施工单位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最后基建处王振乾处长希望施工单位尽快落实整改意见,监理单位继续认真履职,保证项目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