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骞副校长为师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374

129日下午,副校长李敏骞教授在综合楼205教室以“坚持从严治党,自我革命是我党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之一”为题,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经济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共22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李校长在报告会上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内容和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以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向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对建党精神谱系的学习成果。

李校长在报告会上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党的百年奋斗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我们的精神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