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凝心聚力铸堡垒、共抗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353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基建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迅速开展“凝心聚力铸堡垒、共抗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部分党员代表就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疫情防控与推动基建重点工作两不误,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和感悟。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规定。

会议要求,基建处支部党员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制定针对性的防疫措施支部党员率先行动,启动工作应急预案,在教师公寓,突击组织施工人员连夜抢修一条临时通道,确保防疫工作安全有序为学校封闭管理做好家属区与校园物理隔离要求全体党员勇担使命、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积极到一线值班,指导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现场的进出管控,摸排外来务工人员信息,组织施工进行核酸检测,设置隔离带切断外来务工人员进出校园。

会议强调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战胜疫情,保障重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同时,提高他们的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奉献的积极性,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