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97


614午,基建处党支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本次会议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王振乾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沙莉、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璐、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美术与设计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各项目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刘璐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尹弘书记代表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会上,沙莉同志做了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甘肃省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以及工作实践所带来的深刻启示,绘就了全省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我省接续奋斗的前进号角。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干劲。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学习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我们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心、开拓奋进,认真做好基础工程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