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部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322


88日上午,基建处召开部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敏骞出席会议,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王振乾主持。

会上,王振乾汇报了体育活动中心项目、食品苑项目进展情况;胡永忠汇报了北大门项目、艺术实践中心项目进展情况;朱慧汇报了教育强国项目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李敏骞对基建处在各项目建设进度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由于疫情原因,基建任务繁重,大家要齐心协力、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目建设进度,明确工作分工和进度时限并指出,一是要协同发力,加快推进各项目的建设进度;二是要切实承担项目管理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相关项目验收工作;三是要提高疑难问题处理能力,针对一些疑难问题要有措施、有办法;四是科学安排、精心统筹、多方协调,及时通报过程和阶段性结果,圆满完成各项目建设进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