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招标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讲授活动(一)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88


515日上午,基建处招标办党支部在文昌楼1121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讲授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王振乾以《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为题,围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建设、坚持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凝聚力,锻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党员队伍三个方面,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以及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王振乾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专题党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党员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性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