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招标办党支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助力​校园建设”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88



518日上午,基建处招标办党支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助力校园建设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基建处招标办党支部书记王振乾主持,基建处招标办全体党员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通过踏勘在建项目周边现场,基建处曹振华老师详细介绍在建项目场地周边基本情况、在建项目基本情况等,实地了解校园基本规划情况。

踏勘现场结束后,在文昌楼1321会议室召开现场座谈会。首先由招标办公室主任杨刚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篇目。其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璐老师谈了她对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看法。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校园规划、校园景观建设等方面与基建处招标办党支部党员进行座谈。最后,基建处招标办党支部书记王振乾从校园基本建设情况、统筹校园规划与设计、美化校园环境、校园改造提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一是要不断完善功能布局、大力提升校园基础设施投入;二是要扩展新校区,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三是提高校园生活质量,创建更美好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育人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共建为教师和学生搭建良好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师生加强沟通交流,有助于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不断彰显自身专业优势,为赋能美丽校园建设与规划贡献力量。

通讯员:刘绪平  初审:曹振华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