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招标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讲授活动(二)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93


523日上午,基建处招标办党支部在文昌楼1121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讲授活动,此次活动由基建处招标办党支部书记王振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开展调查研究就是走群众路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调研、经常调研”篇章内容。

胡永忠同志以《学思想 强党性 建设美丽校园》为题,围绕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以学铸魂强党性;站稳立场,清正廉洁,以学正风强党性;在学深悟透中汲取思想营养;恪守政治纪律,把政治纪律贯穿于履职尽责全过程;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筑牢中华民族的根和魂;团结奋斗勠力同心,做好本职工作六个方面进行讲授。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让大家汲取了思想营养,感触颇深,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

王振乾做专题党课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三抓三促”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基础建设工作;三是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