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招标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讲授活动(三)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58


525日上午,基建处招标办党支部在文昌楼 1121 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讲授活动,此次活动由基建处招标办党支部书记王振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篇章内容。

招标办公室主任杨刚同志以《守初心 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真抓实干勇争先》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了深刻总结,突出强调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身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学好、用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高用党的理论,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中争当先行者,心怀对党忠诚之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蓝图,聚焦学校总体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好学校重大项目。砥砺奋进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奋力书写文理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文旅强省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王振乾做专题党课总结。他指出一是要认真思考,通过各种学习强化政策研究,在工作当中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提升业务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做到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工作上的难题,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等问题坚持将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三是用心用情用力,不断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