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敏骞深入校园建设项目工地指导调研

发布者:王振乾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305


712日上午,副校长李敏骞深入校园建设项目工地指导调研,检查在建项目施工进度、施工安全等工作。基建处全体人员、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加。

在施工现场,李敏骞认真听取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度、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施工进度计划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李敏骞指出,临近暑假,基建处要高度重视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时刻督促施工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守住安全红线、确保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确保建筑工地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李敏骞强调,在建项目工地要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不能流于形式,“走过场”。一是要做到认真检查,及时发现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督促整改,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落实安全措施,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教育,采取多项安全防护措施,积极有序推进施工进度,坚决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工地安全稳定。